今天偶然间发现,那个姑娘已经把抄袭我的文章删掉了,虽然并没有回我的私信也没公开说明一下。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我没有处理这方面事情的经验,也不知道是否需要再更进一步讨个说法,唉。有些话不知道可不可说,怕伤到她,算啦,希望她自己明白。(虽然可能并不是这样。
有朋友关心我和我的作品,替我发声,我很开心啦,今天也是告诉他们一下这件事情的进展,感谢他们的关心。

最重要的是!让我认识到我写的字并不是只有我自己记得,也有喜欢我的人,和看到了能够认出来的人,真是开心不已。
谢谢你们,这种开心压过了那些不开心,对于我这种半坑写手感觉又有动力了。

就这样,说的有些多,希望你不嫌弃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-EthanMth | Powered by LOFTER